• 關於我們

    About Us

  • broken image

    新世代人才教育協會

     

    新世代人才教育協會致力於培養具備
    See Think Wonder 思考力與行動力的社會人才。

     

    由協會理事長親自帶著對社會有熱情、有理想的大學生,一同推動對社會有意義的事,創造人類社會的各種可能,讓更多人看見如何結合務實和理想,例如打造 See Think Wonder 思考挑戰賽等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活動,讓世界看見有 See Think Wonder 思考力又有行動力的下一代,已經在世界上的某一角落開始崛起,一同塑造未來的社會樣貌。

    雙橡教育

    雙橡教育是協會的前身單位,在協會創立前,持續在做 Game Changer Movement,希望能培養出有社會責任感的下一代接棒者。

     

    雙橡始終相信學習是有用、有趣、有意義的事,它能讓人找到安身立命的工作,有能力打造自己的未來,成為有能力而幸福的人生主掌者。曾獲親子天下創新 100,啟動多個社會影響力活動,包含 《See Think Wonder》思考挑戰賽。

     

    推動協會的《Game Changer Movement》計畫,是希望更多學生,能從我們身上實際看見大人們如何串連國際資源,為社會帶來改變。